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培训中心介绍

浙江金苑培训中心隶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教学、科研优势,拥有近百名富有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的培训师队伍,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金融及经济领域在职干部培训基地是专门为金融系统及社会各界提供培训的专业培训机构。培训中心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内建有11层的培训大楼,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拥有200多个四星级标准床位,具备同时组织400余人培训的大小会议厅、机房、餐厅等设施。同时,学校已经建成一大批设备先进仿真或全真化的实验实训场所,拥有功能齐全的文体设施,可为培训班学员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由于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硬件配套完善,培训中心主要承担了行业培训的任务,在金融行业培训方面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998年面向行业开展培训以来,浙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活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在我校设立了培训基地。近10年来,学校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各商业银行、农商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小贷公司、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各个层次的干部、员工培训,年培训人数均超过68000人天,成功入选社会服务贡献50强。

我中心位于杭州钱塘区(下沙)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园内,现因业务发展,招聘培训管理,培训业务拓展,厨师,面点师,餐厅服务员,洗碗洗菜工,宾馆前台等相关员工若干。

 

招聘岗位一(培训业务类):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待遇

培训管理

1、培训的组织开展、师资管理、培训教学的管理和分析、追踪培训运作和培训管理情况;

2、追踪、检查、督导中心制订的各项培训制度和管理规定的落实;

3、协助制订并追踪执行中心工作计划;

4、整理分析制作培训运作绩效报告等。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从业经历不限;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培训、教学、演讲主持经验者优先。

 

面议

业务拓展

1、制定和策划可行的工作计划和预算,检查中心市场规划和渠道策略运作,保证执行效果;

2、拓展业务渠道,推动和调动中心资源进行客户目标市场拓展;

3、对客户的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和主动响应,制定相应的营销方案,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培训产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4、负责和监督营销活动的策划和实施。

1、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业务拓展和大客户销售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陌生拜访及挖掘客户能力;具备销售计划,销售提案、向客户或公司其他人员销售适合其层级的价值定位的高度技巧;3、对业务的财务指标和额度具备一定的理解能力;具备持续的在销售业绩和利润目标的要求下及时间压力下完成工作的能力;

4、具备与他人合作,和与他人进行沟通的工作能力。

面议

其它福利:五险一金公积金满一年后),寒假轮休,节日福利,劳保福利,员工体检工作餐等。

其他要求:以上人员均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服从安排,无不良记录

 

招聘岗位二(后勤服务类):

岗位

年龄要求

岗位要求

参考月薪

餐厅服务员

男女不限,50周岁以下

五官端正,热情大方,有责任心

3200-4200元

面点师傅

55周岁以下

擅长各类中式面点、早点制作

5000-6500元

冷菜师傅

55周岁以下

擅长冷菜制作

4500-6000元

炉灶厨师

限男性,55周岁以下

能熟练烹饪大锅菜和小炒菜制作

5000-7000元

切配师傅

55周岁以下

切配技能熟练,有配菜工作经验优先

3800-4800元

厨房杂工

55周岁以下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3000-4000元

总台服务员

限女性,40周岁以下

高中及以上学历,懂电脑基本操作,五官端正,热情大方,善于沟通,轮班轮休,

3500-4000元

客房清扫员

55周岁以下

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000-4000元

其它福利:五险一金公积金满一年后),包吃包住,做六休一寒假轮休,节日福利,劳保福利,员工体检等。

其他要求:以上人员均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服从安排,无不良记录


扫描二维码提交岗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