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7年永康农商银行新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261

6月7日晚,永康农商银行新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三楼汇萃厅隆重召开。永康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胡佳主持开班典礼,监事长陈伟红做开班动员讲话。陈伟红监事长在开班动员中对新员工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新学员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求学员做好入行前思想、技能、应知应会、业务技能的准备。在培训期间要求学员注意自身形象,高标准、严要求,刻苦勤奋学习,为企业文化建设做积累和今后的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开班结束后进行破冰活动,在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互相配合,互相信任,打破隔阂,为接下来的户外团队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月8日第一堂的五笔传票技能课使学员们感受到严峻的挑战,意识到掌握技能的重要性,学员们在上课期间端正态度认真听讲,很快融入学习的气氛中。

6月9日学员们进行拓展训练,磨炼自身意志、完善自我修养、融入团队合作、激励个人斗志、激发潜在能力是此次活动目的所在。高呼队名、队伍口号,那一刹那所有学员的心灵被震撼。通过多项极限挑战活动,使学员们意识到只要有足够的责任感、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通过精诚合作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