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临安信用联社年轻客户经理第二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168

5月13日至18日,6月3日至8日,临安信用联社年轻客户经理1班和2班,分别在我中心完成了为期5天的第二阶段学习。

客户经理是银行基础的营销人员和最直接服务客户的经营单位,为适应银行业的竞争要求,更好地去发展业务和控制风险,进一步提高临安农信联社年轻客户经理的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对低资龄客户经理开展培训,必将有效提升客户经理综合能力,成为部门建设的有效工具和信息交流的良好平台,对今后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基于对年轻客户经理的重视,临安农信联社与我中心多次沟通,确定了一整套培训方案:培训分三期进行,每半年一期,每期五天;每期培训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下课程中由授课老师指定教材并发放给学员,课程结束后进行拓展学习并开展测试,线上学习通过网上平台,通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学随练随测。6月6号晚上,联社副主任张勇更是亲自进班授课,增强学员信贷合规风险防范意识。

本期的培训课程已圆满结束,学员们虽疲惫不已,但汲取了新的知识新的能量之后,相信我们年轻客户经理,将更有动力地去完成更多的挑战,学员们,期待你们的成长,我们第三阶段,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