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浙江金苑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948

浙江金苑培训中心隶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面向金融行业承担在职员工培训任务,自1998年面向社会开展培训以来,浙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先后设立培训基地。近10年来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各商业银行、农商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小贷公司、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各个层次的干部、员工培训,年培训人数均超过68000人天;为数十所中高职院校开展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教学骨干、辅导员等师资培训。


 培训中心拥有11层的独立培训大楼——汇丰大厦,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内设100多个标准间,拥有同时接待1000人的各种类餐厅,配备容纳50-300人的大小培训教室、报告厅、实训室共10间。同时,学校校园内拥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实训场所、图书馆、文体场馆等硬件设施,为培训提供了强有力的配套服务保障。

 

培训中心优势:

1)师资力量雄厚。中心依托学校、校友、行业力量,20多年来积累了一支数量充沛、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培训师资队伍。

2)课程资源充足。学校主持建设完成了金融、互联网金融、国际贸易、文秘等4个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开发了银行职业技能学习与训练系统软件,建成了银行服务礼仪、金融职业素质养成、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等数十门线上课程,可以直接应用于金融系统员工的技能训练与业务培训。

3)管理经验丰富。作为专业学校所属的培训机构,有科学教育教学理论指导和充分的实践锻炼,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培训管理方面都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4)硬件设施完善。中心拥有集住宿、餐饮、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独立培训大楼,与学校共享图书馆、文体场馆、实训基地等设施,充分满足各类型培训项目需要。

 


培训中心硬件

 

培训中心大堂

 

培训中心自助餐厅

 

培训中心餐厅包厢

 

培训中心客房

 

培训中心教室

 

 

校内现场教学点

 

金融博览馆

金融博览馆由货币金融馆与金融票据馆两个分馆组成,展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是浙江省第一家在高校建立的货币博览馆,现已发展成为省内较具规模的中国货币、票据陈列,也是浙江省高校中最大的金融类博物馆。

 

投资者教育基地

投资者教育基地以致力投教、惠己达人”为理念,致力于向在校大学生与社会公众开展公益性投资者教育活动,普及金融投资知识,提升公众风险意识与防范能力,成为推动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先行者,是中国证监会授牌管理的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




部分校外现场教学点

1.红船精神学习—浙江嘉兴南湖

2.创业教育—浙江杭州梦想小镇

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浙江安吉余村

4.廉政教育—浙江浦江江南第一家

5.跨境电商学习—浙江杭州跨贸小镇

6.浙江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

7.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

8.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