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新项目、新征程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自考专本衔接合作新项目签约落地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781


2021年4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自考专本衔接合作新项目的签约及启动仪式在汇丰大厦三楼汇通厅顺利举行。本项目是我校与浙江科技学院的首次合作,全新自考专本衔接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也同时填补了我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长期没有对口自考专业的空白。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王祝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书记吴慧凤、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华军、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负责人孙美芬及我校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杜泉主持,现场有人文艺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200多位学生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王祝华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对徐华军院长与孙美芬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科技学院与我校达成合作表示感谢。王祝华院长着重强调了我校订单班培养教育模式特色及优势,就自考专本衔接与订单化培养相结合的形式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学生梳理了未来的职业规划线路,希望学生把握当下机会,充分利用学校优质就业资源,把学历提升和优质就业结合起来。

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华军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徐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学校优势,重点介绍了与我校合作的这个自考专本衔接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特色优势,让同学们了解了该专业的就业优势。

会晤最后,双方签订了自考专本衔接项目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与浙江科技学院的签约,意味着我校又为学生增加了一个可选的学历提升专业,真正体现了我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