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 ——我校参与承办钱塘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2


深入贯彻中央“加快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构建方式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终身学习体系”的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任务,实现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目标,2021年11月19日下午,由钱塘区教育局主办,钱塘区社区学院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钱塘区新湾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钱塘区老年大学和钱塘区青少年宫协办的2021年钱塘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湾街道文化中心大礼堂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与杭州市钱塘区社区学院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合作内容涵盖亲子教育、青少年活动、成人技能培训、老年大学等一系列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内容计划社区教育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综合运用教育、文化等资源,面向社区全体公民以促进社区人的发展与社区发展为目标开展各类社区教育活动,为钱塘区“新市民、心学习、馨家庭”共富未来社区学习场景构建提供支持。

启动仪式上淑女学院选送的茶艺表演《仿宋茗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校青华礼仪队、会计学院礼仪队的精彩表现和校团委志愿实践中心的志愿者服务,都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校参与承办钱塘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及共建协议的签订,预示着我校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向社区深入推进,为更好地履行职业院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