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2021级大一学生自考专本衔接项目最后一次报名截止时间提醒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8

各位2021级大一生:

 

自考专本衔接项目大一半学期报名将于520日截止,请尽快通过学习通APP报名,完成报名后需带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浙商217办公室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我们将在6月初开始收缴第一学期学杂费(第一次缴费金额按实际教学计划所开课程收取),然后马上开启课程学习,第一次统考时间为202210月中旬。(因为自考专本衔接课程最短学习周期为两年,所以只接受校内三年制大一学生报名,大二或两年制大一学生不能报名。)

 

特别提醒:我校自考专本衔接项目的学杂费代收取账户为学校账户,绝对不会是私人账户,要提防一切不明来源的可疑收费短信,如有疑问可直接电话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历部0571-86739010核实确认。

 

                       浙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2.5.5

 

了解各专业详细课程、教学计划、收费说明可通过扫描左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教与培训学院后选择“学历教育”栏查阅获取。 

手机端口报名流程

一、微信报名端


 

1、微信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教与培训学院”—选择“学历教育”—选择所报专业项目进入详情页查看专业具体介绍—扫描报名二维码;

2、进入登陆界面,使用“学习通”平台账号登陆后即可进入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

3、提交报名后持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浙商学生发展中心11号楼217办公室确认报名,现场确认后完成报名。

        

二、学习通APP报名端

1、登陆个人学习通APP,最上方选择“浙江金融职业学院-yqm546

2、选择“门户”—“教务教学”—“学历提升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

3、提交报名后持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浙商学生发展中心11号楼217办公室确认报名,现场确认后完成报名。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历部地点:

浙商学生发展中心(11号楼)217室、219室。

电话:0571—86739010      8696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