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企业培训基地建设又结硕果 银行学校合作再开新篇 ——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村镇银行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0

5月23日上午,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村镇银行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汇丰大厦成功举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杭州联合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基良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杭州联合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浙江金苑培训中心副主任杜泉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上,方华副校长对学校与培训中心的情况做了介绍,回顾了杭州联合银行与学校的合作共建情况,对杭州联合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加强银校合作与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协作,将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村镇银行在我校的培训基地打造成为银校合作的命运共同体、企业的优质培训基地、村镇银行的人才培养高地。

沈基良副行长介绍了杭州联合银行及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村镇银行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杭州联合银行员工招聘、人才培养上的支持与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培训基地签约后,充分依托学校的优势,持续做好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村镇银行各层级的培训项目,提升村镇银行员工的业务能力、职业素养,为联合系村镇银行未来发展注入活力与能量。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王祝华和杭州联合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总经理奚涛代表合作双方鉴定培训基地建设协议,方华副校长和沈基良副行长为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村镇银行培训基地的签约,是学校继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之后,又增添了一家银行在职员工培训基地,是学校以员工培训基地为载体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形成校企发展共同体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