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持续深化合作促进就业,共建培训基地服务企业 ——方华副校长率队赴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11

 

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学生就业和培训基地建设,6月16日下午,方华副校长率队赴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调研,与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杨苗昌开展座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华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已开启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进一步擦亮“金融黄埔、行长摇篮”育人品牌,致力于为金融银行业转型升级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为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输送业务过硬、爱岗敬业的毕业生,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校企合作、服务行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杨苗昌副行长介绍了邮储银行总行及浙江省分行近年来的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分行目前的人才结构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杨苗昌副行长指出,银行的人才需求是结构化的,招聘与岗位匹配的人才是银行未来招聘的重点,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期待重启与我校的大规模人才培养招聘合作。

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是我校战略合作伙伴,自2011年培训基地我校建成后,每年培训基地承接包括了新员工、柜员、客户经理、后备干部、二级支行长等各个层次的培训班十几期,培训学员一千余名,培训天数两百余天。双方参会人员就培训基地在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渠道拓展、培训方式改进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并就培训基地的软硬件提升、教学内容设计及教学管理转型做了探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与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的战略合作,为更好培养符合银行要求的新时代银行从业人员、共同建设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