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月23日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汇丰大厦三楼汇通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出席并致辞,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王祝华主持。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计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学历部全体教师和1100余名2024级新生共同参加典礼,典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形式。

 

郭福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24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加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大家庭。致辞中,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学校双校区时代的规划,深入分析了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要求。他指出,当前学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我校办学治校的指示精神,奋力创建中国金融银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大学福春副校长同学们提出了三期望:一是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真学善学,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二是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塑造健全人格,只有身体好了才能兼顾工作、学习和生活;三是多参于社会各类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好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人才要求。

 

 校外教学点代表章晓成和2024级新生代表温连连也在开学典礼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开学典礼在齐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2024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始业教育系列活动,参观了学校图书馆、金融货币博览馆、投教基地等多个具有我校特色的场所。

 

 

奋进的征程已经开启,奋斗的模式已经展开,2024级新同学们,愿大家在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用拼搏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