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2020级新生大一上半学期自考专本衔接项目报名截止时间提醒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37


 各位2020级大一新生:



自考专本衔接项目大一上半学期报名将于1130日截止,请尽快完成手机端报名,完成手机端报名后需带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浙商217办公室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我们将在12月初开始收缴第一学期学杂费(第一次缴费金额约3600-3800左右,按实际课程收取),然后马上开启课程学习,第一次统考时间为20214月中旬。(建议自考学生大一上就要开始介入自考本科课程学习,大一下半学期报名的学生会在大三下实习期间要回杭参加学习和考试,工学矛盾将十分突出,稍有耽搁就会造成延期毕业。)



特别提醒:我校自考专本衔接项目的学杂费代收取账户为学校账户,绝对不会是私人账户,要提防一切不明来源的可疑收费短信,如有疑问可直接电话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历部0571-86739010核实确认。




 

                       浙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0.11.8

附件一:自考专本衔接项目各专业计划.docx

附件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历提升项目手.docx